团子_onigiri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在一个世界性的聊天室里玩儿,好像是叫Chatting还是啥的?随机连接一个用户跟你聊天这样。不知道是因为没礼貌的中.国.人太多还是很多外国人本来就对中.国有偏见,大部分时候一说自己是Chinese就莫名被骂,或是被各种粗俗的语言调戏,简直绝望。

后来偶然连接到一个荷.兰.人,他说他在阿.姆.斯.特.丹还是哪儿来着,我说我在Guangzhou,他说那是哪儿?我说就是Canton呀,他说还是不太熟悉呢,有机会去玩儿好了。我说我英语不太好希望你不要介意,他说不会啊这不是还可以吗。絮叨了一堆最后他说了一句话我到现在都记得——You are a flower of China.

虽然只是句客套话可是,真是整个人都苏了。

评论(2)
热度(5)

杂食,博爱,圈地自萌,雷点低。
主食如下——
【全职】黄少天。
【APH】法厨,Dover。
【霹雳】三鲜,龙剑龙,蝶月。
【剑三】唐毒唐。

© 团子_onig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