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_onigiri

【APH】贵圈真乱五十题(1-10)

CP大乱炖,请有CP洁癖的注意避雷。涉及独英独、英西、米加、美食、自由、日光、独加、普加、普菊之类乱七八糟的一堆。


现在才知道有这50题的存在,我是个与世界脱节的人。目前只写了前10题,已经跟挤牙膏似的累die_(:з」∠)_,最近才开始尝试写文,慢慢练手吧,如有不喜还请轻拍TVT。另外完全不知道好多人的组合名是什么,跪,TAG就只打了一部分。


出场人物是联五+马修,恶友,轴三缺伊。

1 伊万  2 阿尔  3 路德  4 弗朗  5 菊

6 基尔  7 亚瑟  8 安东  9 马修  10 王耀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亚瑟要对路德告白。

 

“我说你……”路德维希颇为头痛地揉了揉又开始隐隐作痛的胃部,“非这样不可吗?我以为上次的会议已经有足够的理由说服你家上司了。”

 

亚瑟不置可否地耸耸肩:“并不是我想这么做的,你总得给他们选择的机会。”说着他看了一眼忙得焦头烂额的青年,突然觉得有些不忍,毕竟这有一半是拜他所赐……于是他索性挨着对方坐下双腿交叠,轻咳了一声。

 

“不管怎么说,那将是四个月之后的事了,交给他们自己解决就好。我的意思是……无论英.国最后的选择会是什么,亚瑟·柯克兰都希望能选择你,明白吗?”

 

路德维希回头看着身边回避了他的目光而假装在看窗外的英.国.人,手中的钢笔啪地掉在了桌面上。

 

*借梗英.国脱欧。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马修和基尔是一对,菊对基尔表白。

 

*霓虹少女漫画风格的菊出没注意。

 

“基尔伯特先生,那个、非常抱歉占用了您宝贵的时间,但是在下有些话无论如何也想传达给您,即使那可能只是毫无意义的努力而已……只希望不要给您造成额外的困扰。”站得笔直的黑发的青年微微低着头,从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对方脖颈间若隐若现的火红枫叶挂坠,强压下涌上心头的酸涩与嫉妒感,他坚定地缓缓开口道:“在下……喜欢您很久了,在您收到枫叶项链的礼物之前,不,在您和您现在的恋人交往之前,在比这还要漫长得多的很久之前,在下就一直喜欢您了。虽然也考虑过就这样把这份心情埋藏在心底,永远不要让当事人知道就好——之类的事,但……果然还是有些不甘心呢,现在终于能将它表达出来真是太好了,在下感到松了一口气。谢谢您,基尔伯特先生,看到您现在过得很幸福在下就满足了,愿您从今以后也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弗朗在河边洗澡被王耀撞见。

美食组,大概还是会扯到吃的吧XDD~

 

“瞧瞧哥哥我看见了谁?”弗朗西斯趴在河岸边一块凸起的石头上冲王耀眨眼,“还真巧啊。耀,要不要下来一起……唔,东方的那个词儿怎么说的来着,沐浴?”

 

“不了谢谢,再见。”王耀抬起宽大的袖子遮住了视线,虽然这并不是第一次看到弗朗西斯的裸体了,他还是忍不住感到一丝尴尬,只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然而刚走了两步,他突然看到了什么,双眼一亮,又倒回去冲对方喊了起来——这次倒是全然不觉得尴尬了:“那个!弗朗西斯!你要是有空的话,顺便帮忙抓两条草鱼回来吧——我看到了,就在那边!今晚咱们做酸菜鱼吃!”

 

此刻哥哥的内心大概是日狗的哈哈哈哈。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阿尔对弗朗说,自由组,当然接受。

什么情况下啊……比如——

 

阿尔一脸悲怆地对弗朗说:“今晚留下来吧,求你了,在亚瑟彻底攻陷厨房之前。”

 

或者是……阿尔下载了最新的恐怖片,想看但又害怕自己一个人会被吓尿,犹豫不决中,然后向哥哥求助。

 

“哇啊啊啊啊啊啊Help——————”

 

弗朗西斯无奈地看着披着棉被在自己身上黏成一团发抖的阿尔弗雷德,原本被屏幕里的血浆和幽灵吓得也想要尖叫的念头就这么被打消了,改而伸手安抚似的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比起被恐怖片吓到,说不定哥哥会先被你吓死啊,小阿尔。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菊半夜在伊万的房门外徘徊。

哇这两只我从来没想象过TVT好难。

 

本田菊停在斯.拉.夫.人的房门前,维持着想要叩门的姿势,却始终无法下决心付诸实践,只好又一次把手放下——这个动作已经如此重复播放了数次。

 

听说越是靠近北边的朝阳,从地平线升起时就越美丽。但如此唐突地跑到别人的家里,甚至妄想和主人一起看日出什么的,实在是件很失礼的事吧。

 

看着东方已经露出鱼肚白的天空,本田菊感到十分踌躇。



6、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土豆兄弟,只接受纯亲情。马修是第三者的话,呃不对亲情向就不存在第三者这一说了吧?这样的话马修喜欢路德或是基尔我都没问题,反正都没吃过。【。

 

如果是马修和路德:


“那个,阿——”路德维希冲着前面的青年喊了一声,他想说阿尔弗雷德你给我等等,可是在青年转过来的时候生生截断了话音。

 

那很明显不是阿尔,虽然有着同样色泽的金发,对方的发丝要更软垂一些,长度贴近了脖颈,衣服也要厚实得多,而且阿尔弗雷德怀里也从来不会抱着那样一只白色的……熊?那应该是熊吧。

 

是谁呢,好像刚刚才在会议上见过他,可是一时却忘了名字。啊对了,之前弗朗西斯似乎曾经跟自己提过——

 

“马修,你叫马修对吧?”

 

听到这句话之后,抱着熊的温柔青年眯起双眼,对路德维希露出了一个明亮的笑容。

 

 

马修和基尔:

 

看着眼前大口大口灌着啤酒的基尔伯特,马修觉得自己是一辈子也学不来他(在这方面)的洒脱了,只好继续小口抿着自己带来的冰酒。

 

“我说,那种酒到底有什么好喝啊?甜死人了。”基尔伯特凑过去闻了闻,对此表示十分不屑。

 

马修对两人如此贴近的距离有些窘迫,他一面躲避着扑面而来的啤酒花的香气,一面支支吾吾地小声反驳道:“总之……各有所好,我喜欢就是了。”

 

大概是因为那种甜蜜的口感,和我现在的感受一样吧。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亚瑟和安东。英攻吧。过程就略了,想象了一下两人早上起来的画面。

 

安东尼奥是被浴室哗哗的水声吵醒的,他翻了个身想继续睡,结果下身像是要散架似的钝痛让他痛苦地低吟一声。

 

还在当机的大脑正在重启中,之后他用了大概两分钟时间才回忆起来昨晚发生过的荒唐事,房间里现在甚至还残留着淡淡的欢爱过后的气息,和尚未消散的酒精味与满室狼藉混在一起,分外讽刺。

 

“哇哦,这可真是……晚节不保。”安东尼奥哭笑不得地抬起手臂遮住双眼,早就清楚那个英.国.佬喝了酒说不定什么事都干得出来,自己却跟着他一起胡闹,该说自己是蠢呢还是蠢呢还是蠢呢?

 

已经洗漱完毕的亚瑟披着浴巾出来,发梢还滴着水,第一眼就看到床上满脸生无可恋的西.班.牙.人,忍不住面无表情地冲对方比了个中指。

 

“F.U.C.K YOU.”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红色组的孩子是菊。想不出来!

 

《大大的爹妈小小的娃》【等等。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路德要暗杀马修。……?想不到啊!马修辣么软萌为什么要暗杀他!

 

也许是这样的——

 

路德维希潜伏在残垣的阴影里,刺鼻的汽油味在左侧方的跑道上蔓延开来,很快他也闻到了那股味道,但他不为所动,像是那里从来什么都没有一样——只是小心地将准星调整得更准些。

 

准星的正中是一个戴着护目镜的金发青年,他正站在自己的战斗机旁,和他的兄弟攀谈着。

 

是的,他很快就要出发了——虽然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能回来。

 

而路德维希在等待着,等待一个能在他起飞之前把子弹送进他的胸膛的机会。

 

金发的青年似乎是收到了命令,开始对战斗机进行最后的调试,并试图催促他的兄弟快点离开。

 

是的,就是这样……快滚吧,阿尔弗雷德,滚吧,留下马修·威廉姆斯一个人。

 

阿尔弗雷德像是拗不过马修,露出一个极不情愿的表情,然后——侧过身子狠狠地拥住了对方,宽大的夹克将马修整个人都挡在自己身后。

 

见鬼!

 

路德维希原本已经搭在扳机上的指尖颤了颤,接着他看到那个不可一世的家伙扭过头,朝自己的方向做着无声的口型。

 

“Hero怎么可能允许你伤害我的兄弟呢。”

 

*私心写成了北米双子,原谅我。

*借梗窝窝兔的时候,加.拿.大作为一大飞行训练基地,为盟.军训练了不少飞行员,战争初期有8000多名加.拿.大飞行员毕业后直接编入英.国.皇.家.空.军。【我也不造真实性有多少反正写完也完全看不出来是这个梗吧?!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安东被路德……这个也完全没想过……话说安东你怎么那么惨,早知道第7题就写西攻了。【。

 

“……早安。”

“不要跟俺说话呵呵,俺要去找基尔交流一下感情。”







TBC.

评论(15)
热度(3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杂食,博爱,圈地自萌,雷点低。
主食如下——
【全职】黄少天。
【APH】法厨,Dover。
【霹雳】三鲜,龙剑龙,蝶月。
【剑三】唐毒唐。

© 团子_onigiri | Powered by LOFTER